搜索

【视频】合肥市场上月嫂证件五花八门 家政公司也弄不清

2017-03-20 09:42 合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月嫂,这个名字大家都不陌生了,很多准爸爸准妈妈在宝宝还没有生出来就开始急着找。应该说,月嫂是日夜陪伴在新生儿旁边的人,是新手妈妈的得力帮手。然而央视今年的315晚会,却曝光了目前存在的月嫂证乱象。他们可能一堂课没有上过,却能拿到各种各样的资格证。

  那么在合肥市场是不是也会存在这样的乱象,记者做了个调查——

  在庐阳区安庆路上聚集了多家家政公司,他们都会提供月嫂中介服务。近日,记者以找月嫂为由,进入了一间院子。对方告诉记者,自己公司的月嫂均是三证齐全。

  事实上,由于月嫂行业鱼龙混杂,所谓的资格证并没有统一标准。很多月嫂会带着她们的证件挂靠到一些家政公司,但这些公司往往对她们的月嫂证来源以及含金量也并不了解。

  相关阅读

  【视频】合肥柳林苑小区一居民家中卧室失火 男子从13楼坠楼身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