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铁路合肥直属站“3.20”迎调图 合肥南-上海G7254/1次提前半小时发车

2017-03-16 11:43 合肥火车站

  从3月20日零时开始,铁路合肥直属站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运行时刻进行微调,请广大旅客多加留意。

  具体列车办客停站及时刻变化详细如下:

  1、合肥南-上海G7254/1次:合肥南站发车时间由原来的19:04提前半小时发车,3月20日后该车次将于18:31从合肥南站开车。运行时间调至客流高峰时段。

  2、黄山北-蚌埠南G7402次:无为站发车时间进行微调,由现行8:34/36调整至8:27/29,提前7分钟到达。同时,增加巢湖东站办理客运业务,停车/发车时间为8:42/44。

  3、合肥南-安庆D5651次:增加巢湖东办理客运业务,停车/发车时间为7:13/15。同时取消无为站办理客运业务。

  4、安庆-合肥南D5664次:取消无为办理客运业务。增加巢湖东办理客运业务,停车/发车时间为21:15/17。

  此次3.20调图正值春游运输期间,旅客周末出行出现井喷现象。根据上周末客流数据统计,周五从铁路出行的旅客较工作日出行的客流量骤升2.5万人,增幅达28%。这些客流主要为春游流、亲子流、商务流,发送方向主要为旅游资源丰富的合福高铁沿线和沪宁杭地区,其中发往巢湖、黄山、金寨、苏州、上海、杭州等地的客流占7成以上。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旅客,合肥直属站新增春游列车5对,分别是上海、黄山、安庆、亳州、淮北方向。主要为:

  1.周末线2对(合肥南站-北京南站、合肥南站-黄山北站)。

  2.高峰线9对(合肥南站-上海虹桥3、合肥南站-安庆站3、合肥南站-福州站2、上海站-六安站1。) (苏楠 孙阳)

  精彩推荐:

  合肥规划地铁7号线和9号线穿过明珠广场 呈“X”状在经开区交汇

  万家热线将推出《生活实验室》关注食品安全 抽检内容您投票说了算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