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滨湖一些窨井竟成洗车“定点”水源 明起城管将开罚

2017-03-02 14:26 滨湖城管办

市民占道洗车乱象。

  近期天气回暖,占道洗车在合肥滨湖新区景区周围经常能看到,车主们洗车取水方式也是五花八门,有的从就近河沟提水,有的从窨井里取水,有的从安徽名人馆门前的景观水池取水,更有甚者私自打开路边消防栓取水。针对私家车占道洗车乱象,3月3日起,滨湖城管将开罚。

  3月2日上午,合肥滨湖新区景区城管队员在巡逻期间发现,在庐州大道塘西河公园旁,一些私家车结伴在河边取水洗车;在环湖大道巢湖岸边,一些私家车将车随意停放在一旁人行道上,从巢湖边一些水域取水洗车。

  在云谷路与环湖北路交口向北一百米左右的辅道上,停着一辆私家车,一对夫妻中的一人拿桶取水,另一人擦洗车子,忙得不亦乐乎。见此情形,城管队员立即下车劝阻其洗车行为,城管队员现场看到,男子取水的地点竟然是快车道上的一处窨井。而据城管队员介绍,这个位置几乎成了一些市民洗车取水的专用地,此前就多次发现市民在此处洗车。

  针对私家车占道洗车乱象,3月3日起,滨湖城管将开罚,对占道洗车的私家车,将立即予以劝离。人行道、慢车道上车辆不及时驶离的,城管队员将贴“违停罚单”。在快车道上占道洗车的,将根据《合肥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根据占道情况给予100元——500元的罚款,严重影响交通通行的,将联合交警部门对占道车辆予以强制拖移。

  对于擅自打开窨井盖、消防栓等取水,滨湖城管提醒,如果因为私自取水致使公共财产损失、他人或车辆发生损害,还需要承担相应的民事赔偿甚至刑事责任。(李金金 陶红)

  推荐阅读:

  合肥滨湖传销分子在广场被“一锅端” 一男子懊悔连扇自己耳光

  合肥开展夜景亮化百日专项整治 扮靓五里墩立交等桥梁夜景 (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