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年居委会打击传销宣传进校园 促使学生自觉抵制传销

2017-03-01 18:27 新年居委会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力度,营造健康稳定的社会环境。2月27日上午,临湖社区新年居委组织辖区打传队员和志愿者走进合肥机电技师学院开展了打击传销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在校学生增强防范意识、拓宽视野,自觉抵制传销。

合肥新年居委打击传销活动现场——合肥万家社区

  当前就业形式严峻,学生群体欠缺社会经验和辨别能力,很容易上当受骗。临湖社区打传办为了防范学生人群误入歧途,把预防工作移进校园。宣传活动中,范仁昌主任给同学们深入介绍了什么是传销、传销的活动特征、曝光典型案例、揭露传销的欺骗性和严重危害性,告知学生群体如何防范、抵制传销,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新年社区组织清理辖区传销——合肥万家社区

  宣传讲解的内容提起了同学们对反传销知识的浓厚兴趣,工商局的工作人员趁着大家的热情继续介绍了一些辖区打传案例,要求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传销的社会危害,做到拒绝传销、远离传销,发现传销活动及时向居委会、工商所举报。

新年居委会打击传销的活动现场——合肥万家社区

  宣传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秩序的在“远离传销,共建和谐”承诺书上签字。本次活动共发放了各类防传销宣传手册近百份,签订“远离传销,共建和谐”承诺书156份,营造了浓厚的抵制传销活动氛围。(新年居委会刘磊 宋莹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