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数据发布 合肥蝉联“中国十大幸福城市”

2017-02-23 09:53 合肥晚报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2016-2017)》数据发布之夜2月20日在北京举行,通过民意调查和大数据解密城市幸福基因,现场发布了本届大调查结果:合肥蝉联“中国十大幸福城市”,在104个中国城市样本中,合肥等城市脱颖而出,荣膺“中国幸福感最强的十大省会城市和直辖市”。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始于2006年,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融媒体调查项目,由中央电视台、国家统计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合发起,调查内容涵盖百姓收入信息、房价预期、消费意愿、投资意愿、生育意愿、创业意愿、职业偏好、居住偏好、旅游偏好、娱乐偏好、餐饮偏好、民生期待、幸福感等。

  本届调查结果显示,合肥在104个城市样本中居民幸福感较高,是全国幸福感最高的十个城市之一。据了解,本届的十个城市为拉萨、成都、长春、银川、天津、合肥、长沙、武汉、海口、石家庄。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