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受寒潮影响我省迎雨雪天气 本周四合肥气温跌至冰点

2017-02-20 18:02 万家热线

合肥天气合肥天气(图片源于网络)

  忽而一夜春风来,忽而迎来大降温!2月20日,合肥气温骤降,屋外冷风呼呼地吹,很多小伙伴们都感觉前几天过了一个“假春天”。何止是“假春天”这么简单,明后天,气温还将继续下降!我省淮河以北部分地区还将迎来雨雪天气。本周四,也就是2月23日前后,合肥最低气温或将跌至冰点。

  据安徽省气象局消息,20-22日安徽省受寒潮天气过程影响,全省气温下降明显,过程平均气温降幅可达8~11℃。另外,20-21日全省平均风力4~5级,阵风8级;22日全省风力仍较大,偏北风3~4级,阵风7级。寒潮过程之后,23-24日早晨最低气温:淮河以北和本省山区-3~-5℃,其他地区0~-2℃。

  具体来说,21日:全省阴天有小雨,江北部分地区中雨;夜里起淮河以北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22日:淮河以北部分地区和本省山区有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其中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雨。23日:江北多云,江南阴天到多云。

  合肥气象台今天16时发布寒潮警报和全市天气预报——

  受北方南下强冷空气影响,全市平均风力仍有4级左右,阵风8级。冷空气过后全市平均气温将下降8-10℃。今天夜里:阴天。偏东风4级,阵风8级,最低气温:3℃。明天白天:阴天转小雨。偏东风4级,阵风8级,最高气温:9℃。预计:明天夜里到22号白天,阴天有小雨。(胡晓云 高诚)

  热点推荐

  合肥一大学生利用20名同学信息办贷款大肆挥霍 案发前32万余元未还清

  长丰已婚男用伪造户口本与他人结婚 犯重婚罪被判拘役四个月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