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15征集令】合肥万家热线征集各类消费维权线索

2017-02-21 06:24 万家热线

  买房遇纠纷?装修售后扯皮?购物有问题维权无路……又是一年3·15,新的问题不断有!面对消费领域中的各类新老问题,作为消费者的您做好准备主动出招了吗?

  3·15在即,为了更好地保护合肥本地消费者的权益,即日起至3月15日万家热线征集消费维权线索,倾听市民消费烦恼,分享消费经历,利用新媒体手段让更多黑心商家显形。

【3·15征集令】万家热线征集各类消费维权线索万家热线征集各类消费维权线索

  如果您是资深专业人士,曾成功帮助他人,欢迎加入我们,为大家的消费之路点一盏“明灯”;如果您是消费“潜规则”、消费黑幕的知情者,掌握行业欺骗、坑害消费者的招数,也请您勇敢站出来揭露黑幕。

  您提供的每一条线索,我们都将严格保密并在第一时间跟踪调查、监督报道,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参与方式:

  1、稿件留言:在该稿件下方评论或者留言

  2、投诉热线:0551-65361291

  4、 微信爆料:您可以直接点击[3.15我要曝光]进行爆料投诉

  3、爆料QQ:加入消费者qq群 247280301进行爆料

  往期投诉:

  合肥多家萧邦美容美发店集体关门 预付卡消费再掀“跑路”丑闻

  4s店卖车收800元服务费惹争议 消费者维权意识弱“纵容”行业潜规则

  泰国亲子游“变身”常规游遭吐槽 合肥六成亲子游产品名不副实

  合肥多家商业综合体陷商户集体撤场窘境 招商运营不足亟待转型

  合肥黄山路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拒搬新校区 称气味刺鼻不具开学条件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