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铁路今迎今年春运客流最高峰 全天预计发送旅客逾15万人次

2017-02-12 07:47 合肥日报

合肥铁路今迎春运客流最高峰 全天预计发送旅客逾15万人次合肥铁路今天将迎来今年春运客流最高峰(图片来源于网络)

  昨天是元宵佳节,合肥两大火车站发送旅客人数超过11万人次。根据预测,今天将迎来今年春运客流最高峰,全天发送旅客预计达15万人次以上。推荐阅读>>>春运期间合肥的哥的姐共捡到现金、失物折合人民币105万元

  2月10日,合肥直属站发送旅客11.29万人次,其中合肥南站发送旅客5.53万人次,合肥站发送旅客4.23万人次。长途旅客流向主要在北京、广州、福州、厦门等方向,短途客流以上海和省内城市为主,合肥直属站将迎来春运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超15万人次。

  从正月十五之后开始,务工流与学生流、旅游流叠加在一起,形成节后客流最高峰。

  对此,铁路部门会实时关注票额预售情况,对热门方向,采用加挂、扩编、增开列车等方式,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苏晓琼)

  推荐阅读>>>新桥机场春运期间收缴充电宝500余部 还有哪些物品不能带着“飞”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