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铁路节前客流最高峰今到来 全天预计发送旅客逾12万人次

2017-01-25 07:43 合肥日报

  近几日不少单位、企业陆续放假,返乡旅客持续增多。根据合肥铁路部门预计,今天将迎来客流的节前最高峰,全天发送旅客人数预计会超过12万人次。》》》推荐阅读:铁路合肥站增开旅客列车40对 北京、汉口方向客流集中

  合肥铁路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昨日全天合肥开行旅客列车200.5对(其中:直通123对,管内77.5),增开旅客列车40对(其中:直通26.5对,管内13.5对)。1月23日发送旅客10.89万人次,其中合肥南站发送旅客4.39万人次,合肥站发送旅客5.46万人次。昨日合肥直属站发送旅客11 万人次,今日预计会突破12万人次。

  值得关注的是,合肥外出长途旅客流向以北京、汉口等方向为主,短途客流以省内方向为主。铁路部门提醒,在春运高峰时期,旅客最好提前2小时到站,以免在取票高峰时因取票不及时而耽误行程。

  春运高峰时段出行,有些热门直达车次一票难求,不少乘客采用“曲线回家”策略,用中转换乘的方式解决购票难题。对此,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要注意两趟列车接续之间赶车时间是否够用,建议赶车时间保持在2小时以上。 (记者 苏晓琼)

  》》》推荐阅读:2017春运安全指南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