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7春节高速堵车吗什么时段最堵?春节上高速前先打96566咨询路况

2017-01-23 09:33 合肥在线

  春节临近,高速车流量已经开始暴增,这两天时不时见堵在高速的消息出现在朋友圈。省交通控股集团提醒大家在选择高速出行前,拨一下安徽高速24小时客服电话96566,尽量“避开高峰,错峰出行”。

  “节前高速出行已经进入高峰期,选择高速出行,不知道路况的,建议拨打96566,做到出行心中有数。”省交通控股集团人士介绍,客服可通过大屏幕看到全省高速通行情况,可以建议绕行,避开拥堵路段。

  “上高速文明驾驶也很重要,十次事故九次快,有不少事故是由于超速导致的,而哪怕是碰擦事故占据了一条车道后,后方通行速度就大受影响,导致高速通行缓慢甚至拥堵。”上述人士提醒,春节期间高速通行一定要控制好速度,“大家归心似箭可以理解,但千万不能以牺牲自己安全和他人安全为代价,换取通行效率。记住临行前,家人的那声叮嘱:开车慢点。

  春节回家还请“带”上文明出行。据了解,目前一个高速服务区每天清扫的垃圾平均达到几十吨。上述人士建议大家爱护卫生,车上嗑的瓜子壳、废弃的零食袋子等建议统一放入垃圾袋,在服务区扔进垃圾桶,既减轻了保洁人员的工作量,也能让大家的回家心情因为环境清洁而美丽。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