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绕城高速1月22日至2月14日放行南半幅

2017-01-20 09:47 江淮晨报

  走绕城高速,从六安方向进入合肥市区的车辆要注意了,从本周日开始,无法从包河大道下道了。1月19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局获悉,绕城高速改建,1月22日起到2月14日放行南半幅(安庆到南京方向)。

绕城高速公路1月22日至2月14日进行导改绕城高速公路1月22日至2月14日进行导改

  合肥绕城高速改建工程道路全长2.666公里,双向8车道。改建工程包括:合肥绕城高速公路改建、小西冲枢纽互通立交匝道部分改建、徽州大道上跨绕城高速公路分离立交桥重建、绕城高速公路上跨庐州大道部分立交桥重建、新建桐城南路桥、新建车行和人行天桥等。

  该工程从去年3月下旬启动施工至今,进展顺利。进入2017年春运之后,徽州大道节点、庐州大道节点,都实现了全幅放行。

  目前,还在对小西冲互通内的A匝道(南京往安庆方向)、C匝道(安庆往南京方向)、 D匝道(安庆往六安方向)进行改建。

  1月19日,施工方透露,临近2017年春节,合肥绕城高速日均车流量一直上升。为缓解高速公路在改建范围内北半幅的交通压力,在春节期间,放行建好的绕城高速南半幅(安庆往南京方向),将安庆至南京的车辆引入南半幅。

  此次导改完成后,在改建区域内六安与南京方向车辆在北半幅双向通行,安庆至南京方向导改至新建南半幅主线,在包河大道互通下道处形成合流点。

  施工方特别提醒,从1月22日起,由六安方向车辆准备在包河大道下道进入施工市区方向的司乘人员,提前在金寨路互通下道,或者继续前行至龙塘互通下道。

  施工方相关人士介绍,此次交通转换时间,将计划从1月22日开始,持续至2月14日。2月14日之后,交通转换回之前的状态,以便后续工程的继续施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