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安庆路等将改为单行道 庐江路等路段600多个停车位将取缔

2017-01-19 17:46 万家热线

  合肥庐阳区安庆路等路段改为单行道,打通微循环;庐江路、蒙城北路等路段将取缔一侧停车位……1月19日,合肥庐阳区城管局、合肥庐阳交警大队联合表示,对庐阳区道路违停进行严管的同时,将全区停车位进行重新规划,预计将有641个地面临时停车位会被取缔,取缔前,庐阳区将发布公告。

  多路段改为单行道 打通微循环

  目前,城隍庙周边的安庆路、飞凤街已经实行单向通行。庐阳区还将对含山路、中菜市路等道路改为单行道,实现交通微循环。

  “遇到井字形的道路,将按照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改造道路通行,比如,安庆路由西往东进,飞凤街从北向南出。”合肥交警支队庐阳大队民警李洋介绍到。

  实施单向通行后,这些道路将加装隔离护栏,给行人、非机动车行走。

  庐江路等路段一侧停车位将取缔

  庐阳区在道路整治过程中,除了严罚违停机动车、非机动车,还将对道路上的停车位进行管理。据悉,共清理各类违规停车位160余个。

  据庐阳区城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斌透露,城管已经联合交警部门对全辖区停车位进行调研,接下来,庐江路、永红路、蒙城北路等路段的一侧停车位将取缔掉,初步统计,约641个临时停车位,目的是将路权还给市民。

  临时停车位取缔后车主停车怎么办?

  庐江路等路段的临时停车位部分将被取缔后,车主停车怎么办?刘斌介绍,以庐江路为例,庐江路周边有很多地下停车场,但这些地下停车场因为是收费管理,所以很多车主不愿去停车。根据统计,人民广场的地下停车场利用率只有三分之一左右。车主可以将车停到附近停车场,或是利用公共交通出行。(胡凌云 王飞 杨璨 桂莉芬)

  推荐阅读:

  庐阳区最严违停整治将扩至全区主次干道 电动车违停也将被罚50元

  合肥财富广场“楼宇之星”评选揭晓 新安人才网获多个奖项(组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