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春节期间130多家企业端出900多个岗位 免费食宿成企业招工标配

2017-01-19 23:39 安徽财经网

  “招熟练缝纫工、缝制组长、裁剪组长、后道组长、打样跟单等,以上所聘人员食宿免费!”昨日,在合肥市蜀山区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上,一家服饰公司打出这样的招聘广告,而记者从现场了解发现,“免费食宿”几乎成为企业招工的“标配”,特别是一线操作工。》》》推荐阅读:合肥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昨日举行 提供就业岗位近4800个

  一家公司的招聘负责人王女士告诉记者,此次招聘20名客服,除了正常的待遇外,免费提供住宿,而且对住宿的条件也进行了“白纸黑字”的说明,“2人间,宿舍有空调、无线网、热水器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多数招聘企业都会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或者是提供餐补,比如每个工作日提供6元餐补、4-10月提供免费夜餐、午餐补贴2元/天等。

  除了食宿外,班车、年终奖、生日礼物、高温假、外出旅游等福利也被写在招聘简章上。

  “作为民生工程的一部分,主要面向农民工的春风行动每年都会在春节期间举办。”合肥市蜀山区人社局党委委员、社保中心主任吴宇玉告诉记者,共有130多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900多个岗位。(刘亚萍 马贵 记者 沈娟娟)》》》推荐阅读:春节饮食需注意 六大饮食注意事项让你健康安全过好年(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