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地铁3号线建设进展:3号线高河东路站顺利封顶

2017-01-19 08:22 合肥日报

  昨日上午8:10,随着C6块顶板的混凝土浇筑结束,轨道交通3号线6标段高河东路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该站工作重心由此转入附属设施施工阶段。

  轨道交通3号线6标段由中铁十局承建,高河东路站自2016年5月2日首根围护桩施工到封顶,历时仅仅261天,在合肥轨道交通建设领域创造了新的速度。同时,高河东路站还创造了“23天完成车站围护桩”、“14天深基坑开挖见底”的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多项新记录。

  高河东路站自开工以来,中铁十局严格执行标准化施工,工地现场门禁系统、喷淋设备、噪声扬尘监控设备的投用,让工地管理实现了信息化、数字化。规范化管理,成就高质量施工。3号线6标段多次在合肥轨道交通建设月度考评中名列前茅,在轨道交通2016年上半年信用考核中连获桂冠。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