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明日“大寒”合肥或迎来今冬“最冷日” 风很大市民上高速需注意横风

2017-01-19 18:37 万家热线

明日大寒明日大寒节气(图片源于网络)

  1月20日,即迎来今年的大寒节气。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明天全省平均气温下降6℃左右,偏北风力增大到3~4级,阵风7级。合肥明天最低气温也将跌至-5℃。目前来看,明天可以称得上是合肥这个冬季最冷的一天。

  1月20-21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淮河以北和本省山区-5~-7℃,其他地区-4~-6℃;22日又有一股冷空气补充南下,我省北部气温还略有下降;23-25日气温逐步回升。

  具体来说,20日:全省多云到晴天。21日:全省晴天到多云。22日:全省多云到晴天。

  合肥受冷空气影响,全市平均风力将逐渐增强到3~4级,阵风7级。冷空气过后,全市平均气温将下降6℃左右。20-21日早晨最低气温-4~-6℃。今天夜里,阴天转多云。偏北风3~4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3℃。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偏北风3-4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4℃。预计,明天夜里到21号白天,晴天到多云。

  专家提醒:20日受冷空气影响,风速较大,市民如有春节回乡,须注意高速上桥梁、隧道口、高路基路段的横风影响。(胡晓云 高诚)

  暖新闻推荐

  安医附院一名医生打点滴坚持工作“走红” 回应:这很平常不值一提

  合肥一大妈把女儿的嫁妆丢在公交车上 129路驾驶员原物归还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