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省百戏城将开建 剧场集马戏、杂技、魔术等于一体

2017-01-18 08:16 合肥晚报

  记者从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安徽省百戏城项目顺利完成招标工作,今年建设在即。这是安徽省级四大场馆最后一馆,预计在2019年底投入使用。》》》推荐阅读:2017年春节期间合肥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新春32项官方文化活动安排出炉

  百戏城建筑面积约40342㎡,其中地上30981㎡,地下9361㎡,投资额3.2亿元,目标是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化杂技综合艺术剧场。

  项目位于滨湖新区云谷路与环湖北路交口东北角,在建筑形式上具有独特性、唯一性和综合性,市民可以在巢湖岸边的湖光山色中,聆听庐剧、欣赏杂技表演。

  主要建设内容为1200座专业杂技剧场、300座地方戏小剧场、600座综合性小剧场,排练、管理等配套附属用房以及地下车库、人防、设备用房等。

  相关人士介绍,安徽百戏城是安徽省级四大场馆最后一馆,预计在2019年底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马戏、杂技、魔术、艺体赛事、群众文化活动等于一体的大型演出剧场。》》》推荐阅读:安徽名人馆正式免费开放运行第一年 共计接待游客112万人次

  (合肥晚报 合肥都市网记者 吴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