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7年合肥逆天新变化:地铁2号线9月通车 北城衡水中学招生

2017-01-11 14:04 网络整合

  已经步入2017,合肥将有哪些新变化?2017年合肥将有这些大事件发生:合肥地铁2号线通车,4号线5号线全面开建;合淮路通车后,合肥到淮南时间又缩短半小时;2017合肥新西站将开建;合肥二环内将增近2400个停车位;合肥北城衡水中学2017年招生……

合肥地铁4号线5号线线路图合肥地铁4号线5号线线路图

  合肥地铁2号线通车 4号线5号线全面开建

  合肥已进入地铁时代,1号线也已正式运营,你坐了吗?

  根据规划合肥2号线将于2017年9月建成运营,西边和东边的朋友去市区,滨湖方便多了!轨道交通4、5号线已经启动建设,到时候合肥人出行那叫一个爽!道路将四通八达,未来合肥的交通会越来越通畅!

 

合淮路通车后 合肥到淮南时间又缩短半小时

  合淮路通车后 合肥到淮南时间又缩短半小时

  作为合肥北向出城道路,同时又是连接庐阳区和长丰县的重要干道,全长约23km的合淮路(西二环—新G206)改造工程将于春节前全线竣工通车。合淮路改造后,合肥到淮南的路程将再次缩短半小时以上。

 

2017合肥新西站将开建2017合肥新西站将开建

  2017合肥新西站将开建

  2017年,合肥还将再建一座火车站——合肥新西站。未来它将作为合肥铁路客运三大主战场之一,今后从合肥新西站出发可直达安庆、九江、青岛等城市,到西安也无需绕到徐州。届时,合肥至安庆最快仅需40分钟便可抵达,至九江仅需1个多小时,到南昌将缩短至2小时左右,到深圳将缩短至6小时左右!

 

未来开通3条有轨电车未来开通3条有轨电车

  未来合肥将开通3条有轨电车

  在《合肥市2015-2017年大建设计划》中,合肥老淮南线、繁华大道线已被列入。

  有轨电车淮南线工程北起北二环,南至钟油坊,工程全长约11.26公里,设车辆综合基地1座,工程投资估算约21.8亿元。两条线路将共设39个站点。未来滨湖新区也有望开建有轨电车。

 

阜阳北路高架北延及裕溪路高架东延2017年1月启动!阜阳北路高架北延及裕溪路高架东延

  阜阳北路高架北延及裕溪路高架东延2017年1月启动!

  阜阳北路是连通市区与北城之间来往的快速通道。阜阳北路工程计划2017年春节前开工建设。建成后,阜阳北路高架将成为合肥最长的高架。

  合作化南路工程(北起金寨路南至习友路)则计划7月开工。

  此外,今年还将启动裕溪路高架东延工程,未来裕溪路高架将延伸至桥头集路。绕城高速下穿南站南广场、郎溪路高架,基本覆盖合肥市区。

 

合肥二环内将增近2400个停车位合肥二环内将增近2400个停车位

  合肥二环内将增近2400个停车位

  为了缓解停车位,合肥庐阳区在二环内新布局19处停车场,建成后可提供近2400个车位。

 

四牌楼商圈将有“空中连廊”四牌楼商圈将有“空中连廊”

  四牌楼商圈将有“空中连廊”

  庐阳区正酝酿在四牌楼商圈打造一条长度约596米的空中连廊,城隍庙和淮河路周边街巷改造也将同步进行,打造3个“1平方公里”特色街区。

 

2017年信用卡滞纳金终于取消了2017年信用卡滞纳金终于取消了

  2017年信用卡滞纳金终于取消了

  央行发布的《关于信用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指出,从2017年1月1日起,取消信用卡滞纳金,引入违约金,并规定了新的信用卡透支利率。“利滚利”的情况将不复存在。

 

2017年合肥学车将实施计时收费2017年合肥学车将实施计时收费

  2017年合肥学车将实施计时收费

  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正全面推行“计时培训、按学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的模式。从2017年元旦起,学员学车需在教练车上签到签退记录训练过程,学员在各培训机构报名时,可选择“先培训后付费”的服务模式。

 

医保大病保险最高可报销80%医保大病保险最高可报销80%

  医保大病保险最高可报销80%

  2017年,安徽省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将全部纳入大病保险保障范围,大病保险支付比例达到50%以上,从而实现城镇居民大病保险制度全覆盖。从明年开始,在实现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大病制度全覆盖的基础上,合肥有望逐步将参保职工纳入大病保险。根据目前的招标文件来看,2017年合肥城镇职工大病保险筹资标准为每人每年40元。

 

合肥新、扩建35所中小学中合肥新、扩建35所中小学中

  2017年合肥新、扩建35所中小学中

  瑶海区、庐阳区、新站区各有7所,包河区6所,蜀山区5所,经开区2所,高新区1所。

  【新站区】7所

  七里塘小学、星火小学、

  磨店家园小学、陶冲湖小学、

  71中、30中、78中

  【包河区】6所

  葛大店片区规划小学、西递小学、

  合巢路小学、王大郢小学、

  南宁路小学、南宁路初中

  【蜀山区】5所

  五十中新校分部、西小汇林校区分部、

  大柏小学、祁门路小学、十里庙小学

  【经开区】2所

  丹霞学校、68中

  【高新区】1所

  城西桥家园小学

 

合肥新建51所幼儿园合肥新建51所幼儿园

  合肥新建51所幼儿园

  包河区最多达16所,其次分别为庐阳区8所、经开区8所、瑶海区7所、新站区5所、蜀山区4所、高新区3所。

 

合肥北城衡水中学明年招生合肥北城衡水中学2017年招生

  合肥北城衡水中学2017年招生

  被称为“名校加工厂”的衡水中学开建合肥分校,选址北城岗集镇,预计2017年5月竣工,同年9月正式向全省招生,实行封闭式管理。

 

天珑广场 预计2017下半年开业天珑广场 预计2017下半年开业

  天珑广场 预计2017下半年开业

  合肥设计最精巧的商业街之一~据说灵感来自拉斯维加斯,共有中华美食汇、鼎街、蒙地卡罗时尚街区、百乐宫天幕中心等在内的九大主题街区,在这里不仅能体验到纽约最新时尚潮流、欣赏霸气的凯旋门、自由女神像和美轮美奂的天幕表演,更能尝尽中华美食,体味中华文化。

 

高新银泰城已动工高新银泰城已动工

  高新银泰城已动工

  2016年9月祥源城牵手银泰城,同年10月奠基仪式举行。目前正在建设中。地址就位于高新区望江西路与创新大道交口西北角,与高新区管委会仅一路之隔。

 

滨湖新区首创奥特莱斯滨湖新区首创奥特莱斯

  滨湖新区首创奥特莱斯

  项目将建成大型商业综合体,总投资约10万元,采用主体2层+欧式风格+室内蹦床,并且将引进300家国内外品牌。目前正在设计方案,计划2017年开工建设,当年计划投资3亿元。

 

合肥版“798”艺术区 预计2017年建成合肥版“798”艺术区 预计2017年建成

  合肥版“798”艺术区 预计2017年建成

  合肥的“798”将在瑶海区位于长江东路的恒通机械厂开建,老厂区将被打造为文化产业园!拟建筑面积约2.11万平方米,文化展示、电子商务、创意办公、综合服务等四个功能服务区,合肥的798啊~今年内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建成使用,小伙伴们期待吧。

 

四季花海C地块即将开工四季花海C地块即将开工

  2017年四季花海C地块即将开工

  四季花海C地块将迎来开工,该项目位于枫林路与万泽路之间,湖光路以北,环湖路以南。占地约64万㎡(960亩),打造以水库生态保护为主体的工程项目。

 

环巢湖国家旅游休闲区规划或年底出炉环巢湖国家旅游休闲区规划或年底出炉

  环巢湖国家旅游休闲区规划或年底出炉

  目前《环巢湖国家旅游休闲区总体规划》正在编制过程中,按计划最快今年年底有望亮相。规划设定了5个目标:打造生态旅游示范区、古镇名村示范区,研学旅游示范区,养生养老示范区,休闲运动示范区。

 

少荃湖湿地公园明年开建少荃湖湿地公园明年开建

  少荃湖湿地公园2017年开建

  工程总面积约455公顷,其中陆域绿地面积约315公顷,相当于“岸上草原”的11倍,水面面积约140公顷,相当于学林公园水域面积的8倍,以后除了天鹅湖,还有这里可以耍咯。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