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科学发展指数位列全省第一 居民幸福指数位列第二

2016-12-29 08:21 合肥晚报

  2016年度,安徽16个地市哪座城市的发展最科学?近日,安徽省社科院城市研究中心公布了本年度的《安徽省城市科学发展评价》、《安徽省城市居民幸福指数分析评价》英雄榜,合肥在科学发展指数中位列第一名,居民幸福指数位列第二。》》》推荐阅读:中部崛起新五年 合肥缘何落选国家中心城市?

  从2015年度城市英雄榜结果来看,省会合肥在“科学发展”方面位居第一名。安徽省社科院城市研究中心公布,“‘十一五’、‘十二五’合肥市的科学发展总指数在全省都在第一,省会城市合肥在全省发展中一直充当表率作用,做到了又好又快发展。”

  在排名上,合肥“十一五”、“十二五”经济发展指数在全省也都居第一,经济发展在全省一直领先。“十二五”合肥生态环境保护指数在全省排第七,比“十一五”上升了八位,表明合肥的生态环境保护有很大改善。》》》推荐阅读:安徽省发布城市居民幸福指数,铜陵被评为最幸福城市

  (费汉元 合肥晚报 合肥都市网记者 谷薇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