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六路新治超站点今天启用 无需停车即可自动称重检测(图)

2016-12-21 16:14 合肥市公路局

  12月21日,据合肥市公路局消息,G312国道合肥西治超站新站已搬迁完毕,今天正式启用,新的合肥西治超站启用将会加大对G312合六路的“双超”车辆打击力度。

12月21日,西延至肥西县官亭街道西的G312国道合六路收费站正式启用。12月21日,西延至肥西县官亭街道西的G312国道合六路收费站正式启用。

  据介绍,新的治超站点位于肥西县官亭街道西约7公里处,距离合肥市区50多公里,距离六安只有26 公里。该站是按照省交通厅推进超限运输检测站“三基三化”的标准要求建设,治超站站房设施包括综合楼、卸货大棚、精复检磅房、卸货广场等。

  新站点启用的是不停车自动称重检测系统,当车辆通过高速预警检测线时,系统会进行超限判定,显示牌可立即显示车辆号牌、货车轴数、总重限值、实际总重等信息,整个不停车检查过程将实现“人工零操作”,只有车辆未通过超限判定时才涉及人工处理。而且,通过与省市治超办的联网系统,每日车辆检测数据与岗位执法视频实现了同步上传,科技治超水平更进一步。(万志军 冯敏 吴婷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