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万家火锅节】土生土长在霸都的莽子火锅 却有正宗巴适的重庆味道

2016-12-21 11:13 万家美食

  由大溪地KTV和百事可乐赞助的万家热线第五届火锅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中。最近北方地区被重度雾霾袭击了,小编真心心疼北方的吃货们,被雾霾封锁在家中,都不能出门觅食了。幸好霸都有雨水护体,但伴着湿润清新的空气一起而来的,还有寒风凛冽……吃货们赶紧抱团跟小编一起吃火锅去吧!(第五届火锅节专题入口)

火锅节专题

  12月19日,小编携10位万家幸运网友来到了位于省人大附近的“莽子火锅”,说起这莽子火锅,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这家合肥土生土长的重庆火锅在短短三年时间,已经俘获了众多吃货的心,从最开始的一家店迅速发展到遍布安徽各地,甚至走出省外,可见口味真是相当棒!

网友合影万家幸运网友合影

店内环境店内壁画

店内环境店内墙上壁画

  一顿正宗的重庆火锅一定要先从一杯老鹰茶开始,老鹰茶入口清凉,能避免上火、消食解胀、消除油腻,是最能与火锅搭配的饮料。莽子火锅店内的一盆盆绿植清新脱俗、绿意盎然,小编喝着茶,静静地等待着锅底的到来。

店内环境店内环境展示

  老板豪气地给我们上了两种不一样的锅底,一种是鸳鸯子母锅、一种则是经典的重庆九宫格。光是看着这油光红亮的锅底,小编的口水就已经止不住了。老板介绍说,他家的锅底是重庆自家的工厂生产的,选用上好原材料,锅底鲜香麻辣,辣口绝不辣心,加热后翻滚的红汤锅底看着就让人食欲大开。重庆火锅以吃动物内脏为特色,所以鹅肠、黄喉、毛肚……这些东西一定是必点啊!新鲜的鹅肠涮到锅中,七上八下后鹅肠蜷缩,色泽油亮,蘸上香油、蒜末、香菜调制的蘸料,香辣脆嫩,小编连吃了好几根!香菜丸子肉感十足,油脂的香气搭配蔬菜的清香,鲜香爽口。除了平常咱们常吃的牛羊肉卷,莽子还提供猪肉卷,有些人就好那口猪肉特有的肉香,在这里一定能满足你!

火锅锅底牛油九宫格

火锅锅底牛油鸳鸯锅

火锅菜品火锅全家福

火锅菜品精品鲜毛肚

火锅菜品涮肉中

火锅菜品香菜牛肉丸

火锅菜品猪肉卷

  老板知道大伙都是肉食动物,给大家上的几乎都是荤菜,吃得兴起大伙起身举杯,共饮百事可乐,聚餐怎能没有百事可乐!在网友们吃得正尽兴的时候,店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莽子火锅365天,天天都会排起长队,来得迟了排上1个小时那都是很正常的事。

火锅菜品精品肥牛

火锅菜品精品嫩牛肉

火锅菜品涮鸭肠

网友合照聚会就喝百事可乐

店内环境排队的人群

  看了这么多期火锅霸王餐,你有没有被其中的美食所吸引呢?万家火锅节不仅有大鱼大肉,更有百事可乐免费畅饮!火锅节12月底就要结束了,吃货们抓紧报名呦!(第五届火锅节专题入口)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