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蒙城小伙灌醉女网友后强奸 同行闺蜜也惨遭对方猥亵

2016-11-25 17:13 安徽财经网

  蒙城女子丽丽(化名)通过网上与一名耿姓男子认识,认识没几天,男子就约其出来吃饭,不谙世事的女孩应邀赴宴,不仅自己遭受到性侵,还连累陪同自己一起出来的姐妹,惨遭对方猥亵。记者25日上午从蒙城法院获悉,该院一审以强奸罪、强制猥亵罪,判处被告人耿某有期徒刑四年五个月和有期徒刑六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四年八个月。

  今年5月27日晚上10点左右,被告人耿某通过QQ约丽丽出来吃烧烤,丽丽就带着自己的好友爽快赴约。在酒桌上,丽丽喝了不少白酒和啤酒,醉酒后不省人事,耿某就安排两女孩一起到某宾馆住下。凌晨时分,耿某来到丽丽所住的房间内,趁熟睡之际,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后又对另一女孩进行搂抱、抚摸等猥亵行为,对方予以反抗,并趁机逃离现场。当丽丽醒来后,发现被耿某性侵,随即通知朋友报警。

  根据上述犯罪事实,法院认为被告人耿某在妇女醉酒后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构成强奸罪;以胁迫的方法强行猥亵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罪。据此,法院作出上述判决。曹友喜 韩猛虎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 任杰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