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老城区推出微信版“便民地图” 可提供找车位找加油站等服务

2016-11-01 09:56 合肥在线

  昨日,庐阳城管局官方微信服务平台“庐阳城管在线”新推出“便民地图”,具有“找停车位”、“找ATM机”、“找厕所”、“找加油站”等便民服务功能。

  据了解,为解决市民出行、生活不便,庐阳区城管局联合合肥市城泊公司推出微信 “便民地图”, 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信息服务。据悉,“便民地图”可为使用者搜索当前位置周边1000米范围的停车场、加油站、银行等,搜索半径也可缩小至500米或扩大至2000米范围,还可自定义搜索半径或搜索地址。市民不仅可以找到附近免费停车场、收费停车场和社会性停车场,了解到停车点名称、开放时间和收费标准,还能快速“锁定”空余车位,通过一键点击“查看路线”便可顺利停车。另外,市民朋友需要找ATM机、公共厕所、加油站时,可以通过“便民地图”实现。

  “该‘便民地图’是利用‘互联网+电子地图’等信息技术,把当前零散分布的城市服务资源整合起来,市民在主城区找停车场、ATM机、公厕等出行生活服务点,只需通过微信软件搜索公众账号‘庐阳城管在线’或扫描二维码方式关注即可。”庐阳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