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铁路今迎国庆客流最高峰 预计发送旅客25万人次

2016-10-01 07:57 合肥日报

  国庆黄金周自今天开始,合肥两大火车站昨天迎来假期客流高峰,预计今天会迎来假期客流最高峰,合肥铁路预计发送旅客达25万人次,到达流也将非常集中,将超过20万人次。》》》(合肥铁路汉口方向车票售罄)

  昨日是国庆黄金周运输的前一天,合肥火车站和合肥南站的客流明显积聚,预计全天始发和到达的客流量在40万人次以上。预计旅客发送量最高日为10月1日,发送量为25万人次,其中合肥南站发送客流9.77万人次,合肥火车站发送客流9.23万人次。

  “9月30日也是运输比较繁忙的一天,从早七点半到八点,合肥两大火车站的第一波客流就启动了。”合肥直属站副站长李传宝表示,合肥前往上海、杭州、广州、南昌、深圳和厦门等长途旅游方向及省内合福线地区、六安、芜湖和安庆等短途客流将非常集中。

  从假期出行的客流成分来看,探亲流占运输份额较大,学生流也全面启动,商务流和旅游流都陆续启动。目前,合肥至北京还有余票,去往长沙和武汉的火车票较紧张,针对此,合肥铁路部门正加紧和上海铁路局联系,加挂加开列车,昨日开行临客动车高铁达14.5对,其中,合肥站5对,合肥南站9.5对,同时对北京、芜湖和长沙武汉等热门方向加挂,扩大编组,确保旅客出行。

  需要提醒的是,目前,合肥铁路预售假期票近70万张,还有50多万张未取,9月30日当天合肥站和合肥南站就有11.3万张票未取,希望广大旅客在购票后,及时取票,不要因高峰期取票耽误行程。国庆期间。合肥南站将在现有71台取票机的基础上,在到达层加装10台自助售取票机;合肥火车站将在现有28台取票机旁再增加7台自助售取票机。届时,合肥两大火车站将有116台自动售取票机,方便旅客使用。同时,合肥火车站将在客流高峰期增加夜间人工售票窗口,确保旅客夜间乘车方便。 (记者 苏晓琼)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