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男子连续两天对安广院女生寝室露下体 很多女生被吓坏

2016-09-24 16:44 万家热线

合肥一男子连续两天对安广院女生寝室露下体(网络配图)

  近日,据网友“T丹娇”爆料称在安徽广播职业学院1号楼外,出现一名猥琐男,连续两天露出生殖器,对着女生寝室做出不雅的举动。针对此事,辖区警方表示会加强巡逻,并表示该男子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的行为已触犯法律,应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

  9月开学季,合肥众多高校纷纷开学,大学生们也都步入正轨开始进入新学期的学习,可就在9月23日下午1点,网友“T丹娇”在网上发帖称,在安徽广播职业学院女生寝室1号楼外,看见一名身着深绿色上衣,卡其色裤子的猥琐男,一直对着女生寝室裸露下体,并做出不雅的动作。

  该位同学表示,这名男子已经连续两天在女生寝室外做出这种不雅行为,“前天还没有注意,没想到今天他又来到这里。”寝室内不少女生看到这样的场景都吓傻了,纷纷将门窗关好,很没有安全感。

  针对此事,合肥磨店派出所民警表示会加强巡逻,学生一旦发现这样的情况应该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并且该男子的行为已触犯法律,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应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辖区警方也温馨提醒各位女大学生,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危险情况请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或向辅导员及学校领导反映。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