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乐乐熊猫西餐厅开启德式旅程 经典德式美食舌尖跳跃

2016-09-21 06:04 万家美食

  德国人是实至名归的会吃的餮客。与精致的法餐、热情的意餐以及清冷风的北欧菜相比,德国菜肴以奔放豪爽而闻名于世。

合肥乐乐熊猫西餐厅开启德式旅程合肥乐乐熊猫西餐厅开启德式旅程

合肥乐乐熊猫西餐厅开启德式旅程德国猪脚

  德国猪脚

  一向以严谨著称的德国人,做起美食来也毫不含糊~ 最被国人所知的德国美食,当属德国猪脚了。德国猪脚堪称一道享誉世界的名菜,也是德国人的传统美食之一,在巴伐利亚尤受欢迎。德国猪脚通常要选用脂肪较厚的猪后小腿,经腌制后水煮或火烤,并佐以德国酸菜等进食。火烤德国猪脚的特色就在于猪脚皮脆而不干,嚼起来非常有劲,猪肉也饱满入味。

 合肥乐乐熊猫西餐厅开启德式旅程德国香肠 

  德国香肠

  提到德国美食就不得不提到德国的香肠。德国人是名副其实的“大块吃肉、大口喝酒”的民族——吃猪肉喝啤酒。据不完全统计显示,德国拥有超过一千五百种香肠,而每个德国人平均每年的香肠消耗量为30公斤。与中国香肠相比,德国香肠基本不掺合淀粉,仅由纯肉加调料腌制而成,口感鲜美,肉感细腻!

 合肥乐乐熊猫西餐厅开启德式旅程德国美食

合肥乐乐熊猫西餐厅开启德式旅程德国啤酒

  九月,合肥元一希尔顿乐乐熊猫西餐厅将为您呈现富有德意志民族传统口味的盛宴,尊享纯正独特的各式德国香肠、品尝众多德国特色美食,畅饮口感醇厚的德国啤酒,感受德国悠久的历史。吃货们总是不会愿意错过任何可以尝试新的美食的机会,更何况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地道德国美食呢。

 合肥乐乐熊猫西餐厅开启德式旅程 

  预订电话:0551 - 6280 8888 – 6100

  价格:228元净价/位

  日期:9月1日至30日

  时间:17:30 – 22:30

  地点: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三楼,乐乐熊猫西餐厅

 合肥乐乐熊猫西餐厅开启德式旅程 

  立秋后的周末,好友或恋人约会,更可享周末特别套餐。

  日期:9月1日至30日

  地点:三楼,乐乐熊猫西餐厅

  预订垂询:0551 - 6280 8888 - 6100

 合肥乐乐熊猫西餐厅开启德式旅程乐乐熊猫西餐厅

  乐乐熊猫西餐厅——位于希尔顿酒店3层,在这个高端优雅的西餐厅享受烛光晚餐,更有美味汤品和健康沙拉吧无限供应,满足您搭配各式主菜的需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