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8月安徽高速超速前十名曝光 江苏车辆以178公里/时居首

2016-09-15 08:05 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

  9月14日,安徽省公布2016年8月份安徽高速超速车辆前十位名单。其中,一辆号牌为苏DX***X的车辆以178公里/时车速位居超速曝光榜首位。

  紧随其后的为:豫AK***6,苏K7***R、豫AM***5、京A2***1、苏K1***7、皖SP***6、皖KS***8、皖SA***9、京Q3***3。

  此次排行榜中,排名前十位的车辆时速范围为178-174公里/时。与以往不同的是,8月份排名前十的超速车中,安徽以外号牌车辆占比减少,仅有3辆,无合肥号牌车辆。

  安徽交警部门提醒,安徽省内超速车辆的所有人、管理人或驾驶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到省内任一交警部门接受处理。安徽省外超速车辆需要到安徽高速交警部门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点接受处理。(皖交宣 桂莉芬)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