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市区新增5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收费均在2200元内

2016-09-06 09:39 合肥在线

  今秋开学,市民“家门口”又新增一批低价且高质量的普惠性民办园,“家有读书郎”的家长们不妨留个心。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今秋市区新增了5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这些幼儿园全部被认定为C类园,收费都在2200元或以下。

  市教育局公布,此次新增的5所C类普惠民办园分别为:瑶海区为安徽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幼儿园以及合肥瑶海裕东景园幼儿园;庐阳区为合肥公交集团第四幼儿园;蜀山区是合肥绿缘居幼儿园,新站区是合肥磨店幼儿园。

  根据合肥市规定的收费标准,政府最高指导价规定A类园每生每学期3200元,B类每生每学期2700元,C类每生每学期2200元。实际收费过程中,多数园都低于这个最高指导价。记者了解到,这类普惠民办园称号并不是终身的,市教育局每年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资格进行一次审核。经审核确认丧失相应类型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条件的,取消其相应称号,终止其经费奖补资格。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