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大地学校班主任举报学校组织学生有偿补课 1900元每人

2016-08-13 09:58 江淮晨报

  “学校要求初升高的每个班级至少要有15名学生参加暑假补课,每名学生收费1900元,学校支付班主任每人600元。”近日,位于肥西的合肥大地学校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教师向记者反映该校暑期组织学生有偿补课。

  事件:柳老师(化名)是合肥大地学校的一名班主任。据柳老师介绍,6月下旬,大地学校的班主任接到学校通知:向学校学生宣传暑期补课,1900元每人,补课为期一个月,要求每班至少15人报名补课,学校支付给每个班主任600元费用。

  接到这一通知,柳老师称按照学校要求,在自己管理的班级多次宣传,他的班级已有约15人参加暑假补课。据柳老师介绍,自7月4日开始,学校开始正式补课。7月下旬,由于学校老师有培训,暑期补课暂停。“暑假在校内补课大约2周半,后迁往一个培训教育机构上了几天课。”柳老师称截至8月5日,学校30个班级中,大约有500人报名了暑假补课。

  柳老师透露,暑期补课一直是断断续续地进行。“8月初还在补课,近期又暂停了。”柳老师说学校暑假组织学生补课本就属于违规办学,而学校对于“招揽”学生少的班主任还可能有惩罚措施,这让很多老师有意见。

  记者帮忙:5日下午,肥西县教育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多日前县教育局已接到相关举报电话。

  县教育局成教科相关负责人称,经过调查大地学校并没有组织学生暑假补课,而是一家教育培训机构租用了大地学校的8间教室,进行暑假培训。

  根据相关规定,学校租用教室给教育培训机构是不被允许的。因此,接到举报后县教育局立即采取措施,叫停了该机构的暑期培训。晨报记者 陈家静 实习生 罗嘉珍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