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商贩抢占瓜农临时瓜果点 城管队员进行了集中整治

2016-08-10 00:06 安徽财经网

  本是临时瓜果点,只允许瓜农贩卖瓜果,但岂料被其他商贩“雀占鸠巢”,导致瓜农无地卖瓜。8月9日上午,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城市管理部安排城管队员对这种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以维护瓜农合法利益。

  最近,有瓜农向城管队员反映,经常有贩卖蔬菜、衣服的摊贩占据瓜点经营,抢占了原本应该属于瓜农的“地盘”,导致瓜农无地卖瓜。因每年西瓜热销季就那么一段时间,眼看着西瓜销售受阻,瓜农们都很着急。

  据悉,前几年,每年夏季瓜果集中上市季节,全市各个街道均会有满载新鲜瓜果的电动三轮车、小货车停靠在道路两旁贩卖,不仅有损市容,还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为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本着服务民生的原则,合肥市城管局结合实际,在全市设立了多处瓜果临时疏导点,既方便市民购买新鲜的瓜果,也让商贩不再与城管“躲猫猫”,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太和路与凌湖路交口南侧就是其一。根据城管局相关规定,临时瓜果点设立期间,只允许瓜农贩卖瓜果,其余种类摊贩不能进入瓜点贩卖。但该处瓜果点却经常被其他商贩抢占地盘,导致瓜农无地卖瓜。因西瓜贩卖期每年只有这么点时间,瓜农们这才着急起来。

  接到瓜农反映后,8月9日上午,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城市管理部安排城管队员进行了集中整治,将占据瓜点经营的其他种类商贩劝离。“下一步,我们还会加大巡查监管力度,保证辛辛苦苦劳作的瓜农们回家时腰包都鼓鼓的。”现场,城管队员这样说道。 (通讯员 程晨  记者 王玮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