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淮矿馥邦天下小区业主被保安殴打追踪:开发商向业主道歉

2016-08-05 11:10 综合市场星报、万家热线

事发小区事发小区

  近日,根据市民投诉,媒体对淮矿地产多个小区存在的停车位乱象进行了连续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8月4日,记者获悉,淮矿馥邦天下小区开发商及物业公司就保安殴打业主事件道歉,并称打人保安已被公安机关拘留,且已被公司开除,开发商向业主表态或将出台经多数业主同意的停车位新政策。

  合肥淮矿馥邦天下小区因停车位矛盾,致使保安殴打业主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各方面关注。记者昨日获悉,在强大的舆论面前以及业主的强烈诉求下,该小区开发商及物业已在小区张贴说明,就保安殴打业主向业主道歉。

  记者在该小区看到,相关说明被张贴在各栋楼电梯口处,说明称,“由于经验不足、沟通不畅草率,对给广大业主带来的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

  该说明称,目前打人事件已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置,涉事保安已被治安拘留和罚款,并被开除,他们将在近日对当事业主登门道歉,事件说明对服务业主的保安等人员管理不到位。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整改教育力度,务求广大员工树立真诚服务业主的理念。

  该小区开发商及物业还表示,在诚恳倾听业主意见和诉求后,将尽快拟定能为多数业主理解和接受的车辆通行和停放方案。

  事件回顾

  因停车产生纠纷 合肥淮矿馥邦天下小区业主被保安殴打

  8月1日上午,合肥淮矿馥邦天下小区一名业主被保安殴打。随后,一名网友在合肥万家论坛上发出一段长约28秒视频。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数名身着白色保安服的男子,与一对男女站在小区门口的栅栏处。在视频播放到13秒处时,突然一名保安冲了出来朝着男子头部和脸部猛打了几拳。男子被打后,保安被身边的同事和旁边的居民迅速拉开。》》》点击看详情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