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海恒社区图书馆对开放 “瓜娃们”有了免费午休室和图书看

2016-07-20 16:13 福禄园居委会

  7月20日中午,在海恒社区城市生活E站,陆陆续续来了不少孩子,他们都是附近卖瓜瓜农的孩子。告别了风吹日晒,这些瓜娃现在有了自己免费的午休室和图书馆,他们在社区感到了满满的温暖。

  吹着空调,翻着一本故事书,7岁的小强鑫看的很认真。几天前,他还在爸爸的拖拉机旁,趴着做作业。“在这里很舒服,还有书看,很开心。”他憨憨的笑。

  跟小强鑫一样,其他的瓜娃也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福禄园居委会计生协的同志还特意请来了合肥市师范大学的学生为孩子们做课业辅导,“娃在社区我们很放心,省的跟我们在外面受罪,还能学知识,很好!”一位瓜农感激的说。

  “看着这些瓜娃在外风吹日晒,父母卖瓜又顾不上他们,我们觉得很心疼。所以我们就把社区图书馆腾出来,让孩子们可以免费使用,还可以午休,看着他们在这里过的开心,我们也很知足。”福禄园居委会计生协的一位工作人员称。(束桂菊 范家云)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