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多条城市干道下半年开建 桐城路南延8月开工年底通车

2016-07-13 08:52 江淮晨报

  近日,合肥市环保局一次性公布了多条(段)城市道路详细环评公示,其中就有市民所关注的桐城路南延、广德路等,公示显示,包河、滨湖新区、经开区、瑶海区等多条城市主次干道下半年将开建。这些道路修建后,对周围的居民和企业来说,出行会更为便捷。

  包河区路网:

  桐城路南延8月开工年底通车

  此次包河区路网中,无论是南北还是东西向都将新增多条主干道,这些道路计划8月开工,年底竣工通车。

  大连路(徽州大道东段)和花园大道位于包河区西部,为合肥市包河区道路路网中重要的东西向交通要道。项目两条路沿线均与徽州大道、青海路(在建)相交,线路不长,都在500多米,但是定位是服务地铁1号线玉门路及花园大道地铁站。

  两条道路设计道路等级均为城市主干道,花园大道设计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大连路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为50公里。而且,整个大连路已被更名为玉门路。大连路还被分段建设,其中十五里河西堤顶路-徽州大道段为包河工业区重要的东西向货运通道,长724米,为主干路,设计时速也为50公里。

  桐城路(高铁路-十五里河西堤顶路)为新建道路,即桐城路南延段,是包河区道路路网中重要的南北向交通要道,桐城路大体呈南北走向。桐城路南延段下穿铁路现状道路宽度不变,采用标线划分为7米车行道及3.5米慢行系统,铁路南至十五里河西堤顶路段,红线宽19米。全长约975米,为支路,设计时速30公里。

  十五里河西堤顶路(繁华大道-花园大道段)是包河区道路路网中重要的南北向交通要道,大体呈南北走向。考虑大连路规划为货运通道,远期打通至宿松路,近期可通过十五里河西堤顶路绕行至宿松路。十五里河西堤顶路起止点为宿松路-花园大道,设计时速30公里。

  滨湖新区路网:

  经开区将新增道路直达环巢湖大道

  珠江路是滨湖新区路网结构中的一条东西向城市主干道,将起着沟通滨湖新区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要功能,随着经开区、滨湖新区的进一步开发建设,其交通运输压力逐渐增大,迫切需要若干条可以分担其交通运输任务的运输线路。规划红线宽度50米,全长约365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

  之前已经开建的珠江路(沪蓉高速-环湖北路)工程本月有望通车,市民开车将可直接跑上环巢湖大道,另外沿线设置10对公交站,乘客下车可与地铁无缝换乘。待全线建成,可以直接从经开区跑到环巢湖大道,非常方便。

  锦绣大道(包河大道-上海路)西起包河大道高架,东至上海路,中间穿过包河大道,道路全长1750m,规划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

  瑶海区路网:

  广德路将成为从瑶海到包河的快速通道

  合肥东部南北向的广德路也将于今年10月开建,到2017年11月建成,北起明皇路,向南跨越南淝河,与祁门路相接,沿线穿越瑶海区大兴镇、包河区淝河镇,全长约7公里,规划为城市次干路,为南北走向,沟通合肥市瑶海区与包河区,道路主要在瑶海区域内。其中,广德路(长江东路-襄水路、乐水路- 和平路、裕溪路-巢湖南路)三段将率先开建,全长约3.3公里,设计速度50公里。晨报记者余佼佼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