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宿松95后男子骑电瓶车尾随并猥亵女性 作案10余起被刑拘

2016-07-12 18:08 宿松县公安局

  今年5月份以来,宿松95后男子袁某经常骑电瓶车尾随并猥亵年轻女性,作案10余起。7月11日,宿松民警将袁某抓获。目前,袁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6月19日,一网友在宿松县某论坛发帖,称县城黎明路有个骑电瓶车的变态男性色狼,专摸女性臀部。宿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迅速组织民警开展调查。

  6月27日晚上8时许,宿松县公安局接到受害女性杨某的报警,称其晚上步行到县城园林广场附近一巷内时,被一名骑电瓶车尾随过来的男子掐住颈脖,然后强行抚摸其全身。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调取城区多个案发现场附近的视频图像,认定系一骑电瓶车的年轻男子所为,但无法认定其身份。随即,刑侦大队安排民警持嫌疑人的视频照片,深入城区开展调查走访。

  7月11日上午,刑侦大队民警在县城南门街走访群众时,通过出示嫌疑人图像,成功确认该嫌疑人名叫袁某,现年21岁,是宿松县孚玉镇人。这时,从城区孚玉西路巡逻的民警那里传来好消息,他们发现了袁某作案骑的电瓶车,该车停在一家石材厂门口。民警顺藤摸瓜,将正在石材厂内打工的犯罪嫌疑人袁某抓获。

  到案后,袁某如实向办案民警供认了所有犯罪事实。经认定,至案发,袁某共涉嫌刑事犯罪1起、违法案件10余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因涉嫌强制猥亵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审理之中。(孙春旺 潘巧)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