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滨湖新区紫云路、长沙路将东延 第二次环评今起公示

2016-03-29 16:06 合肥市环保局

合肥滨湖 紫云路长沙路 环评公示长沙路将从庐州大道建设至包河大道

  3月29日,合肥市环保局发布了滨湖新区紫云路(上海路—重庆路)、长沙路(庐州大道-包河大道)道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的第二次公示。据悉,两条道路将进一步向东延伸。

  作为滨湖新区东西向的主干道,紫云路此次启动建设的为上海路至重庆路段。根据环评公示,该段规划继续为城市主干道,全长约1920m,规划红线及实施宽度为60m。

  而长沙路此次建设规划为城市次干道,自庐州大道至包河大道段,全长1.65公里,规划红线及实施宽度为36m,项目总投资0.9亿元。

  据悉,此次环境影响评价结论,从地表水环境影响评价结论、声环境影响评价结论、环境空气影响评价结论、固体废弃物影响评价结论几个方面公示。

  公示期间,市民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或者其他便利的形式向建设单位或评价机构提出书面意见。(徐鹏)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