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春节期间合肥车管所正常上班 可办补换领车牌等业务

2016-02-04 11:03 合肥市交警支队

  春节期间想办理补换领车牌等业务,车管所是否正常上班呢?2月4日,合肥交警部门表示,春节期间合肥车管所正常上班,市民可来办理车辆相关业务。

  春节期间,合肥车管所上班时间为9:00——17:00。业务范围包括国产小型机动车注册登记、注销登记;机动车临时行驶车号牌核发;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业务;补、换领机动车驾驶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业务;委托核发检验合格标志业务。

  需要注意的是,核发检验合格标志(含六年内免检车辆)和非现场处罚业务办理时间,只有2月7日(除夕)、2月13日(初六)。

  办公地点为车管所蜀山工作站(蜀山产业园湖光路与仙霞路交叉口)。市民可拨打电话0551-62695897提前进行咨询。

  位于长丰县岗集镇(合瓦路13公里处)的合肥车管二分所,春节期间9:00-17:00也会正常上班,市民可办理驾驶证补换证、转入、审验、提交身体条件证明打印体检回执。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