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新安通APP电召平台上线 市民同一地点合乘可打7折

2015-12-15 09:34 合肥市运输局

合肥“新安通”APP电召平台上线合肥“新安通”APP电召平台上线

  今年10月底,合肥市官方打车平台“新安通”悄然上线,但只开通了手机打车服务。经过一个多月的测试后,12月15日,出租汽车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基本建设完成,进入批量安装阶段,并开通了95128召车电话和同地点合乘服务。

  据合肥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出租车管理系统经过多次升级、测试完善后,最受市民关注的合乘及电召功能在12月15日正式上线,市民以后可通过电话(电召服务电话:95128)、手机软件(“新安通”APP)两种方式享受出租汽车电召服务。

  对于即将推出的合乘功能,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称讲给市民带来经济和便捷双重好处,“如两户乘客自愿合乘同一辆出租车前往同方向目的地,智能计价器将对合乘线路段按7折计价,实现乘客和驾驶员的双赢。”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