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寿县一90后护士遭网友性侵 机智向好友发微信求救

2015-10-12 15:02 安徽财经网

  寿县一女子在遭到网友骗上车,并被强行脱光衣服遭到性侵时,女子用缓兵之计后,趁机发送微信向好友求救,后在警方及时赶到才被成功解救。

  今年年初,从事护士工作的寿县90后女子小霞(化名)通过QQ认识了本地男子陈某。几次接触以后,小霞得知陈某离过婚,便不愿同他交往。陈某则不顾对方的拒绝,多次到小霞的居住地进行骚扰。小霞先后两次打电话报警,民警依法对陈进行说服教育,陈某也保证不再骚扰小霞并写下保证书。然而事与愿违,接下来陈某不思悔改,继续骚扰小霞,并对其进行猥亵,只是小霞碍于情面没有报警。

  10月1日19时许,陈某驾车再次来到小霞的住处进行骚扰,忍无可忍的小霞在室友小黄的陪同下找到陈某理论。愈发胆大的陈某连哄带骗将小霞强行抱上车,并将车门锁死,驾车离去。车辆行驶至寿县八公山大泉村附近时,陈某在车内强行将小霞衣服脱光准备实施强奸。在小霞极力反抗并谎称车内空间狭小愿意同陈某回家的情况下,陈某暂停了性侵行为。

  在陈某开车回家的途中,小霞谎称要下车方便,乘机用手机微信向室友小黄发出求救信息。收到求救信息的小黄,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面对突如其来的警情,寿县公安局城区责任区刑警队立即会同新城派出所展开侦查工作,并组织警力前往陈某家中布控蹲守。

  10月2日凌晨1时许,驾车刚刚回到家中陈某还没来得及下车便被蹲守民警一举抓获,被困在车内的受害人小霞也被成功解救。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讯员 武超 王顶坤 记者 李世宏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