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新海家园一五旬大妈走夜路遭“袭胸” 猥琐男赤裸上身

2015-08-31 16:13 万家热线

  半夜走在小区里,突然被一赤裸男子抓住胸部。8月30日晚10点左右,合肥新海家园B区一位五旬大妈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这名变态男子的猥亵,吓得浑身发抖。

  据这位大妈的女儿刘小姐(化名)介绍,当晚她的母亲在从15路公交下车之后,走小路返回小区家中。行至小区14栋北面的小路时,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在背后,一手抓住母亲的胸部。母亲吓得大叫一声,男子便立刻转身逃走。

  “听母亲说,这个男的赤裸着上身,跑得非常快,看起来年纪不大的样子。”刘小姐表示,当时母亲被吓得浑身发抖,加上天色昏暗,她并未看清楚该男子的长相。

  关于该男子的身份,他是不是新海家园小区的居民,刘小姐均不得而知。她表示,前段时间也看到新海家园小区附近,有位女性发微博称自己遇到了类似的“变态男子”,她怀疑该男子与当晚猥亵母亲的系同一人,这种说法尚未得到证实。

  据了解,事后刘小姐和母亲并未向辖区警方报案。她提醒居住在新海家园附近一带的女性们,近期要多注意安全,当心受到变态男子的骚扰。(郭清瑀)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