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兴茂悠然南山•悠然蓝溪两景区在六安举行媒体见面会

2015-08-14 09:53 万家热线

  8月13日下午,悠然南山、悠然蓝溪景区(简称"兴茂悠然系列产品")媒体见面会在六安蓝溪兴茂大酒店盛大举行。金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安区创建国家旅游度假区悠然蓝溪协调组组长刘玉军;金安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敏;兴茂集团安徽分公司总经理胡尘等领导出席。

兴茂悠然南山•悠然蓝溪两景区  献礼中国的度假公园悠然南山•悠然蓝溪媒体见面现场

  度假旅游产业井喷  兴茂前瞻布局

  从中国经济发展趋势来看,度假旅游产品将丰富中国老百姓生活,促进国家新的经济点增长。将中国的历史文化、民俗文化通过休闲度假项目的载体显示出来。悠然南山、悠然蓝溪项目是时代机遇下的钜作,可谓应时而生。

  悠然南山/悠然蓝溪 新型度假旅游典范

  悠然南山、悠然蓝溪项目是兴茂集团旅游产业集大成者,是兴茂集团创新的首个特大型文化旅游度假景区,具有项目创意唯一、地方非遗文化知识产权两大特点。

  该项目总投资共超过200亿元,囊括中华礼坛广场、音乐喷泉及水幕电影、皋陶五礼园、水世界、婚庆广场、儿童乐园、鼓楼小吃街、品牌餐饮街、民俗购物街、酒吧街、打渔人家、、蓝溪风情园、东夷部落篝火广场、四季恒温馆、养生度假基地、运动乐园、乐高小镇、安徽省小球训练基地、36洞高尔夫球场、欧式风情小镇、景观住宅等100多个业态,还有兴茂蓝溪大酒店、兴茂南山会所、悠然之家、小乔客栈、蓝溪商务宾馆、下一站天后等酒店客栈群,是中国文化、休闲、运动、旅游的新品牌。

兴茂悠然南山•悠然蓝溪两景区  献礼中国的度假公园兴茂悠然、南山悠然蓝溪落户六安

  160亿休闲旅游综合体,献礼中国的度假公园

  兴茂悠然南山悠然蓝溪景区总投资达160亿元,建成后日接待量2万人次以上。预计年游客500万人次,直接创造1.5万个就业岗位,休闲度假旅游年收入5亿元。

  兴茂悠然、南山悠然蓝溪落户六安,将迅速改变六安的定位与格局,使其成为华东地区的旅游、文化、度假、生活的新中心,跃升为国家级旅游目的地。它还将强力带动六安经济的发展,不仅是游客和业主的“度假公园”,也将成为广大投资者的“财富乐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