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庐江县事业单位招聘26人 4月29日开始报名

2015-04-22 10:12 中公教育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加快推进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实际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26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经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及专业

  共引进人才26名,具体引进岗位详见《庐江县2015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计划表》。

  二、引进对象及条件

  符合引进条件的应、历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符合引进岗位其他相关要求条件;

  “年龄要求”中“35周岁及以下”为“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为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不符合引进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我县现在编在聘人员(以报名截止时间为准);

  7、法律规定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引进程序

  按照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引进的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1、考生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com)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15年4月29日9:00至5月6日16:00,逾期不再办理。考生必须于个人报名24小时后至5月7日16:00前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考生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引进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引进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引进资格。

  2、如资格初审通过,请于5月8日16:00前通过合肥人事考试网按规定缴纳笔试考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笔试费用。引进岗位实际缴费人数与引进计划数须达到“N+1”方可开考(N是指该岗位人才引进计划数)。未达到以上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计划数或取消该岗位。报考被取消岗位的人员如符合其他岗位条件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时间为5月11日 9:00至12: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因比例不足而被取消岗位的报考人员没有改报其他岗位的,可在报名结束后退回所收考试费用。

  3、考生于5月15日至5月16日直接从合肥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须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参加笔试。

  (二)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卫生类人才引进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两科,其它类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一科。《综合知识》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等常识,判断推理,计算机基础应用知识等;《专业知识》内容主要为所报岗位应知应会专业知识,分值均为100分(笔试成绩保留 2位小数)。

  《综合知识》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达到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时间为2015年5月17日上午:8:00~9:30 《综合知识》

  10:00~12:00 《专业知识》

  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庐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布笔试成绩,经查分程序后公布面试人员名单、复审时间和地点。

  (三)资格复审

  面试人选根据岗位引进计划数,在同岗位笔试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末位成绩相同的同为面试人选。入围人数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学历证书、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网上打印的资格审查表、本人笔试准考证到庐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复审。归国留学人员还须出示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有其它资格要求的还要提供相应资格证书。

  属全日制2015年应届毕业生尚暂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要提供就读院校毕业证明书(必须注明本人就读院校、学历层次、毕业时间、所学专业)或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5年8月份前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15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 的书面证明,及有关证件材料办理报考资格复审。

  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其参加下一环节资格: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其资格,并按相应程序规定在同岗位人员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有效递补一次。

 

  (四)面试

  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复审通过后即领取面试通知书,考生凭笔试准考证、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心理素质与应变能力等,采取百分制,当场评分、当场亮分(保留2位小数)。

  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五)成绩计算

  《综合知识》与《专业知识》按4:6合成计算笔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下同),规定只考一科《综合知识》的,该科成绩即为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4权重合成计算考试总成绩。

  (六)体检

  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考试总成绩相同,取面试成绩高的(须在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内,下同)。

  考生须按要求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按《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合人社秘[2013]371号)规定执行。

  体检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可提出复检申请(当日、当场复检项目的除外),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因体检不合格缺额,从同岗位参加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因考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而无法递补的,则取消或相应减少该岗位引进计划数。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察对象,由县人社局会同相关部门联合组织实施。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人选须提供报考所需证件原件及个人档案,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关材料的取消其资格。因考察不合格缺额,从所引进岗位对应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八)公示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引进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发现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查实后取消其引进资格。因取消资格或自愿放弃产生缺额的,从所引进岗位对应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实行一次性等额递补。

  (九)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提交县人才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最终引进人选。引进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限内向单位报到,未经同意,逾期未报到或报到后不按时上岗,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引进人员实行聘用制管理,入事业编制,办理社会保险。在聘期间,工资按事业单位人员标准核定。引进人员与引进单位签订聘用合同,首聘期限5年,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并收回发放的安家补助;考核合格的,予以转正定级。

  四、主要待遇

  试用期满,经考核表现优秀的,列入后备干部队伍进行培养管理。引进人才除工资外,还享受激励资金,主要有政府月津贴和一次性安家补贴两部分组成。

  政府月津贴:聘用期内,具有全日制硕士学位的,每人每月3000元;具有正高职称的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获得国家承认的国外硕士以上学位,并在国内外知名企业或科研单位工作2年以上的留学归国人员,每人每月5000元。

  安家补贴:具有全日制硕士学位的,一次性补贴3万元;具有正高职称的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获得国家承认的国外硕士以上学位,并在国内外知名企业或科研单位工作2年以上的留学归国人员,一次性安家补贴10万元。

  五、工作监督

  人才引进工作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有关部门共同组织实施,县监察局全程监督。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泄露机密等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确保引进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本公告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1-87328645(县委组织部)

  0551-87312016(县人社局)

  监督电话:0551-87329642(县监察局)

  六、其他

  1、笔试费45元/科,面试费80元。

  2、网站查询:合肥人事考试网(***.***.com)

  庐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cn)

  附件:

  1、庐江县2015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计划表

  2、关于印发《庐江县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暂行办法》的通知

庐江县委组织部

庐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4月20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