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世界500强联袂合肥企业落户高新区 将深耕智能家电领域

2015-04-01 13:42 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

  日前,本网从合肥高新区获悉,“美的&博世合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隆重举行,双方将在智能家电领域深耕,这也是2015年以来首个在合肥落户的世界500强企业。

  此次美的和博世成立合资公司,在高新区建立中央空调多联机研发、制造方面的合作项目,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推动我区智能家电产业发展壮大,进一步强化研发实力、集聚创新要素资源、凸显产业集群效应,形成以智能家电为核心,科研、商贸和配套件生产等产业共同发展的多元化、全链条家电产业基地。

  据了解,博世集团是德国最大的工业企业之一,世界500强排名第155位,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产品和服务涉及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等多个领域。(杨萃 王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