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女子将孩子割喉后自杀 事发前女子将千元现金塞马桶

2015-03-12 14:17 综合江淮晨报

事发现场已被封锁。事发现场已被封锁。

  3月12日中午12点左右,合肥市庐江路127号供销社宿舍17号一楼室内,一名女子被发现在家中割喉自杀,随后被送往医院,随同女子一起前往医院的还有一名怀抱婴儿。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女子和婴儿均已经身亡。邻居介绍,女子大约30岁,事发前和丈夫孩子都在家中,其丈夫还请来了师傅在卫生间修马桶。

  进展

  记者刚从医院了解到,该女子31岁,小孩大概6个月大,脖子上有很深的伤口,颈动脉断裂,送医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目前,死者家人还在医院,事发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大量警方人员在医院调查死者亲属。

  据知情人援引亲属说,事发前女子将数千元现金塞入马桶,死者丈夫为此找来了师傅从马桶中掏钱,在此过程中悲剧在卧室发生。(记者 周勇)

  据警方透露,该女子在家中将自己的孩子杀害后割喉自杀,疑因患上产后抑郁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