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情人节后沿江江淮将有小雨 最低气温将在0度左右

2015-02-11 08:58 安徽财经网

  情人节、春节即将到来,2月中旬的天气更是让即将踏上春运返乡归途的市民更加关注。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整个2月中旬,尤其是情人节(2月14日)之后,雨水开始增多。

  据省气象专家预计,2月13日前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多霾或雾,气温逐渐回升。14-15日、17日和旬末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省多降水天气过程。旬降水量全省偏少5成左右。2月中旬平均气温全省偏高1℃左右。

  其中,2月中旬降水量:淮北北部0~5mm;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10~30mm;其他地区5~15mm。旬平均气温:沿淮淮北4~6℃;淮河以南6~8℃。旬极端最低气温:江北-1~ -3℃;沿江江南0~2℃。

  具体预报如下:

  14日:淮北南部和淮河以南有小雨,其中江淮之间部分地区中雨。

  15日:沿淮淮河以南有小雨并渐止。

  17日:大别山区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

  旬末:全省有小雨。

  记者 祝亮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