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大学生寒假找兼职疑被骗 八名学生会员费无法要回

2015-01-19 13:47 合肥警方

  在中介公司交了一百元会员费,第二天开心的准备去领兼职,却发现中介公司关门了。1月19日上午,小周和他的同学们一行八个人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他们到位于明珠广场附近的一家叫做“兼职地带”的中介公司准备领份兼职,可是却发现这家中介公司的大门紧闭,工作人员也不知去向了,而让小周他们着急的是,不仅工作没着落了,他们每个人都交了100块的会员费也要不回来了。

  小周和他的七个同学都是合肥某大学的学生,学校前几天就放寒假了,大家想着离过年还早,“便在周六的时候去周边找工作,看看有没有兼职,做到过年再回家”。

  在明珠广场附近的各家中介公司找了一圈后,各公司都表示没有过年可以回家的兼职,只有一家叫“兼职地带”的中介公司表示有这样的兼职。

  小周说,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可以在超市做保安或搬运的工作,“一天100块,过年可以回家”,但是这家公司要求每人付100元会员费,“相当于押金”,工作人员告诉他们,交钱后第二天就可以领到工作。

  由于当天小周他们没有带钱,于是和同学商量好后决定第二天来公司交会员费。18日上午,小周他们八个人来到该公司交了会员费后,“心想着周一就可以有兼职了”,有好几个同学为此还退了回家的火车票,“准备赚点钱过年回家”。

  可是当第二天,也就是19日上午,他们准时来到“兼职地带”的时候,该公司的大门已经上了锁,并在门上贴了一张“今日休息”的纸条,小周他们一下子懵了。

  “打电话给工作人员,他说没有过年可以回家的兼职”,小周听到这一说法非常生气,“本来昨天都说好了有这样的兼职,同学还把车票都退了,现在宿舍也不让住了”。

  小周要求工作人员退还他们八个人的会员费,但是该工作人员并没有理会他们,“后来电话就打不通了”。

  小编试图联系该中介公司工作人员,但是直至发稿时,该工作人员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这些学生的说法目前暂未得到中介公司的回应。

  目前小周已经报警处理,辖区警方正在核实调查这一情况。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