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庐阳区商务局谈商业街年会 法国专家将为城隍庙提供思路

2013-10-23 11:25 万家热线

庐阳区商务局谈商业街年会 法国专家将为城隍庙提供思路合肥庐阳区商务局副局长钱军(王伟 摄)

  10月23日至25日,2013第十一届中国(合肥)商业街行业年会在合肥庐阳区召开。作为全国商业街行业唯一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公信力、影响力的品牌年度盛会,也是首次在合肥举办。本届中国商业街年会有哪些亮点呢?23日上午,本网对合肥庐阳区商务局副局长钱军进行专访。

  开设城隍庙建设发展峰会

  “来自北京王府井、上海南京路等全国著名商业街区运营机构以及企业精英,将共同探讨商业街发展的新路径。” 合肥庐阳区商务局副局长钱军介绍称。

  钱军表示,24日的年会上将举办城隍庙建设发展峰会,与会官员、专家、学者将进行一场头脑风暴,为城隍庙今后业态定位、街区如何发展提供建议。

  法国著名商业街负责人参与讨论

  世界著名大街法国巴黎香榭里舍大街的管委会负责人本纳也将参加本届年会并参加讨论。“国际友人参加中国商业街年会,这在往年的年会是不多见的。”钱军说,“通过国际友人的观点,为城隍庙改造拓展思路,用更多的视角为城隍庙改造方案提供参考。”

  淮河路步行街、1912等参观点多

  本届年会,参会嘉宾可以自由选择合肥商业街参观。除了女人街、老报馆、淮河路步行街这些庐阳区特色街区,还可以选择参观合肥1912、罍街。“往年年会,参会嘉宾可能只有一两个点进行参观,为了让嘉宾更好的了解合肥商业街,所以我们准备的5个点,供嘉宾选择参观。”

  钱军称,参加本次年会的专家、精英约260多人,来自全国21个省市、直辖市,规模较大,但整个年会执行节俭模式。(桂莉芬/文 王伟/摄)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