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大雾“封杀”航班 合肥骆岗机场14小时无起降

2013-01-28 17:16 万家热线

  1月28日中午12:40,一架执行浦东至合肥飞行任务的航班顺利在合肥机场降落。这是当天合肥机场首个运行航班。此前的14个小时,合肥机场一直被大雾笼罩,没有一架航班起飞或降落。

  由于受低气压以及辐射降温影响,今晨一场弥天大雾笼罩合肥机场,跑道视程不足50米,导致航班无法起降。由合肥始发至昆明、厦门、北京、广州、重庆、成都、南昌等8架出港航班率先延误。稍后,由三亚、深圳、北京、天津、青岛、厦门、长沙、广州、大连、西安、太原、昆明、成都、海口、上海、南宁等地飞合肥的22架进港航班相继加入延误行列。由于大雾迁延不散,上午11时许,合肥至北京、广州以及广州、青岛、长沙至合肥5对航班取消了当日飞行。

  12时后,大雾由浓转淡,机场能见度明显好转。12时40分,一架由浦东飞合肥的进港航班率先在合肥机场降落,成为当天该机场首个运营航班。

  据悉,这场大雾始于昨晚20时许,22时30分起,机场能见度已低于起降标准,机场停止运营,当晚尚未执行的7个进港航班被迫取消。 (万军 陈军 桂莉芬)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