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蝉鸣的夏天,我们在石台等你来相遇

2022-06-20 14:47 蓬莱仙洞

11

  日北至,日长之至,日影短至,故曰夏至,夏日的故事那么多,有微风记得那轻柔,徜徉在夏日的时光里,多么惬意。

  初夏的风,是柔柔的,温柔的好似你手中的棉花糖,去吹吹夏日的微风,也许会遇见浪漫,期待美好与这个夏天一起到来。

11

 11 

  夏日清晨里,一阵微风吹过,朝阳从山尖儿升起四散,光芒摇曳的玉兰枝头,露珠颗颗剔透,如这明媚艳丽的夏日光景

  11

  为了更好的过好夏天,总有那么一群朋友在进行头脑风暴,有的说去游泳,有的说在空调房里不出来,有的说去避署山庄度假,大家众说纷纭,谁也不听谁的,既然如此那不如来石台看看,这里的山、水、溶洞,说不定可以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趁夕阳在偷懒,还没藏到山的背面,坐在长廊里吹着徐徐晚风,来一杯加冰的柠檬西柚气泡水,这就是存在于夏天的记忆。

  11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