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仲夏寻光计划梦幻启幕 打卡祥源花世界解锁更多美好

2021-07-12 12:06 祥源花世界

  烟火绽放仲夏夜,星光散落花十街。祥源花世界2021仲夏寻光计划烟花秀7月10日璀璨上映,万家热线“尝鲜团”即刻出发,感受祥源花世界送的梦幻仲夏礼。

11

  夏日炎炎,“尝鲜团”才一入园,清凉的感受扑面而来,漫步在欢乐的人群中,每一步都是景,每一处都是打卡圣地,有位成员玩笑道,我第1次感觉自己的拍照技术如此好,随手一拍,都是美景。

1111

 11

 11

  夏日的纵情狂欢怎么能少得了水的助兴,“尝鲜团”成园入园不久,就被水边的欢声笑语吸引了脚步,摩托艇、水上沙发、香蕉船、皮划艇、Sup浆板、游船等项目挤满了游玩的人群,在船上赏景,别有一番风味。

 11

 11 

 11

 11

 11

  除了美景,祥源花世界的美食也不可错过,映衬着绿树青草,花西夜市的蚵仔煎、萝卜糕、盐酥鸡,大肠蚵仔面线、车轮饼、关东煮…等等让人大饱口福,减肥这事已经被抛在了脑后,这时候味蕾的享受才是最重要的。

  魔幻极光秀、花式打卡梦幻灯海、魔幻极光秀、星球花园爱丽丝夜景等等,让“尝鲜团”成员直呼过瘾,像是一不留神,就穿越到另一个奇幻世界,将美景分享,让快乐绽放!

  祥源花世界仲夏寻光计划时间为7月10日-8月31日,在此期间,各种精彩轮番上阵,只为在你的记忆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已经成为家人出游、情侣约会的极佳场所。

  祥源花世界,步步皆景,处处为画,随手一拍,都是壁纸,一年四季,绽放着不一样的美……

 11

 11

 11

  从进入祥源花世界开始,你就会被这里的绿色紧紧包裹住,沿着花海大坝,深呼吸一下,感受大自然纯净的味道。

 11

  带着孩子来耍的一定不能错过童乐谷,童乐谷位于花海大坝的北侧,在这里,轻轻松松消磨掉一个下午。

11

11

  漫步在花海大坝上,在你的右手边,就能看到一片广阔的湖水,那就是谭冲湖。谭冲湖水域面积约一千亩,得益于生态保护工作的推进,湖水清澈见底,经常有很多小水鸭在嬉戏,湖面上停泊着许多无动力游船,供游客娱乐。

11

  沿着花海大坝往前走,我们就到了花世界的地标建筑啦~大名鼎鼎的花海女神像!

11

11

  极限运动天生具备网红气质,在花海女神像的旁边,有一座50米高的“巨人”——蹦极塔,爱好极限运动的朋友一定要尝试下。

11

11

  江湖人称“合肥小三亚”的花世界,就是因为这一片沙滩而得名,脚下踩着空运而来的海沙,躺在舒服的沙滩椅上,人生不就是应该这样嘛?

 11

  沙滩的对面就是布查特花园,它借鉴了具有世界最美十大花园之一美誉的加拿大温哥华岛布查特花园。花世界希望打造出“各种花木各美其美,不同园区美美与共”的绝美花境。

11

11

  沙滩椅躺久了,也该往前走一走啦,前面映入眼帘的就是地中海风格的风车,,在这里,可以体验美丽又刺激的七彩滑道。

11

11

  精灵花园的位置有点难找,在欧式小镇的东边,但是这里的人气可一点都不低哦!它还原了霍比特人的生活状态,进去之后,有一种穿越的感觉……

11

11

11

11

  快来打卡祥源花世界,留下欢声笑语,带走美好记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