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比基尼狂欢闪耀芜湖方特 双园仲夏夜水陆同欢即将开启

2021-06-29 18:24 芜湖方特

  在《2019年度主题乐园和博物馆指数》报告中荣登全球水公园TOP10、稳居亚太TOP2的芜湖方特水上乐园,今夏再次推出别出心裁的全新创意。6月29日,300位比基尼美女将拉开芜湖方特“比基尼狂欢日”的序幕,开启炎炎夏日的清凉时间,向广大游客展示别样玩水乐趣。

11

11

11

  比基尼演艺清凉上演 尽显潮流时尚

  今年是芜湖方特连续第五年举办“比基尼挑战”活动。6月29日9时30分,300位青春靓丽的比基尼美女齐聚芜湖方特水上乐园,拼出“比基尼图案+一起BIKINI”等一系列图案标识,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的竞相报道。

  夏日激情无限,更多精彩即将上演。7月2日至4日,时尚热辣的比基尼走秀将清凉上演;比基尼清凉泼水泡泡巡游将带来趣味十足的亲密互动;百变动感的比基尼机车大秀尽显炫目华丽……多样精彩的比基尼演出,让游客朋友们可以尽情享受盛夏玩水狂欢乐趣。

1111

  双园水陆同欢 一票畅玩仲夏夜

  为了丰富游客们的游玩体验,7月2日至8月31日,芜湖方特将开启持续61天的“水陆同欢”游玩模式。游客朋友们只需220元购买“水陆同欢”套票,即可在入园当日下午16时30分至晚上22时间,无限次穿梭方特水上乐园和方特梦幻王国,纵享水陆风情。

11

11

11

  在此期间,芜湖方特水上乐园将延时开放至夜间22时,开启盛夏“风暴电音节”。劲爆的DJ电音节奏狂嗨不止,风格别样的原创乐队轮番带来超燃表演,火辣的比基尼美女们劲歌热舞,酷炫的空中飞人激情踏浪。同时,游客朋友们可在方特梦幻王国暑期夜场加入熊出没奇幻夜光巡游,欣赏梦幻主舞台狂野的歌舞狂欢,饱览闪耀星空的璀璨烟花秀。

  玩水看烟花,狂欢夜方特。7月2日至8月31日,连续61天的水陆同欢专场期间,近40款随心畅玩的主题项目,欢迎广大游客前来畅享水陆双重快乐。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