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八万余奖金等你拿 参赛免门票 陪同半票 首届“天柱山杯”红歌邀请赛报名通道开启

2021-06-22 16:36 天柱山景区

  红色歌曲是革命历史的记录,饱含着革命理想,体现了革命信念,优美高亢的旋律令人鼓舞,是精神力量源泉、心灵磁场。作为时代的印记,红色歌曲深入人心,其广泛的传唱度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天柱山位于安徽省西南部,属大别山东南余脉。天柱山是一片火热的土地,是安徽省乃至大别山地区重要的红色发源地,在红色中国的光辉岁月中有着灿烂夺目的历史。

  首届“天柱山杯”红歌邀请赛

  赛事详情

  本次赛事由安徽省潜山市天柱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安徽中文全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21年7月4日—6日在天柱山景区开赛,欢迎全国各地喜爱唱歌的朋友们报名参赛。

  本次赛事不限年龄,不分唱法,只要是弘扬正能量的歌曲均可。其赛程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并于决赛后立即颁奖。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由主办方赠送的纪念品一份,且凭参赛证免景区大门票,随行人员(人数不限)半票。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40000元(税前);

  二等奖2名,奖金人民币10000元(税前);

  三等奖3名,奖金人民币5000元;

  优秀奖4名,奖金人民币2000元。

  报名电话:

  18156998703 胡莲宝 (微信同号)13955653411 储焱鑫

  18755753393 王老师

11

11

  报名须知

  1、每个选手电话联系后,加承办方工作微信群,把姓名+籍贯+电话号码+身份证号+一张2寸近照发到群里,并@群主,仔细阅读群公告。

  2、本次赛事不接受疫情中风险以上地区选手参赛,敬请谅解!

  3、本次赛事接受现场报名。外地选手报名截止日期是2021年7月3日。

  4、本次活动其他事宜由安徽中文全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